張學友台北開工 先與歌迷重溫光年演唱會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1日電)去年休息整整1年的「歌神」張學友開工了,今天中午他抵達台灣後將直奔戲院,與粉絲一起觀賞「學友光年」演唱會盛況,重溫當時的感動。

張學友2008年都待在家人身邊,唯一的工作就是整理2007年「學友光年」105場的演出母帶,由唱片公司製作成「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Encore台北」CD和DVD。迎接張學友的開工,唱片公司特別安排他和粉絲同樂,一起觀賞光年演唱會盛況。

張學友在之前受訪時表示,再度看到這場演唱會的任何片段都讓他回味不已,尤其「Encore台北」是他最為滿意、印象最深刻的表演,所以,聽到來台第一件事是可以和歌迷坐在戲院裡,一起重溫當時感動,更是開心。

正在宣傳專輯的音樂團體「大嘴巴」和梁文音聽到師兄張學友要來,個個都興奮得不得了,搶先報名今天的特映會。

大嘴巴男主唱懷秋說,開演唱會一直是他的夢想,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請師兄傳授開演唱會的秘訣,像是怎麼保持驚人的體力、怎麼記住那麼多歌詞等問題。

永遠把家人擺在第一位的張學友,去年整年陪著女兒,作息調整得和一般小學生一樣,早睡早起,前陣子還宣布戒酒,一切都是為了心愛的女兒。

這次來台,唱片公司安排的通告原本預定全都在晚上9時以前結束,但配合錄影、錄音時間,硬是得到晚上11時才能收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