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別克邀請賽 維列加斯第二輪保住領先

【新唐人2009年2月7日訊】(中央社加州聖地牙哥6日法新電)總獎金530萬美元的美國PGA別克邀請賽(Buick Invitational)今天打完第二輪,哥倫比亞選手維列加斯(Camilo Villegas)抵擋住來勢洶洶的美國選手羅林茲(John Rollins)的追趕,以一桿之差繼續保持領先。

維列加斯今天打出70桿,兩輪成績為低於標準11桿的133桿。 

羅林茲在這一輪交出出色的64桿,使得昨天領先三桿的維列加斯,今天僅剩一桿領先。若非羅林茲最後一洞擊出柏忌,他應有機會與維列加斯並列首位。

第二輪進行一半時,維列加斯一度將領先差距拉大至六桿,不過從第10洞開打的羅林茲在最後九洞(第一至第九洞)表現精彩,繳出低於標準六桿。

羅林茲在第八洞抓下博蒂後,追平維列加斯,不料卻在下一洞吞下今天唯一一記柏忌,而維列加斯以平標準收尾,因此仍由維列加斯居於領先。

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今在最後五洞捕三鳥,成績66桿,兩輪137桿獨居第三。

三屆冠軍米克森(Phil Mickelson)今博蒂與柏忌各四記,總桿數172桿並列第1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