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抗力學 立即辨別人事物好壞

【新唐人2009年2月3日訊】你相信肌肉會分辨好壞善惡嗎? 1960年代George Goodheart博士研究發現,一個人肩肌的強弱對應著免疫力的強弱,可以利用人體肌肉的抗力來辨識事物的好壞。4年來,臺灣中山大學楊碩英教授研究印證「肌肉抗力學」原理能辦別人事物的好壞善惡。2月1日楊教授在洛杉磯舉辦「立即辨別人事物好壞的科學」演講,並帶現場觀眾親自測試,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現場,楊碩英教授邀請觀眾上臺測試,代糖,有農藥水果會使肌肉力量減弱,顯示出這些物質散發不正能量,影響身心健康。換拿有機的水果,肌肉力量增強。同樣,帶著尼龍帽肌肉力量變弱,換戴布的帽子,肌肉力量增強。楊教授測試民眾觀看德蕾莎修女照片結果呈現正能量,觀看希特勒照片呈現負能量。

現場民眾:事實上剛剛我也上去楊教授給我做測試,在沒有接觸這個以前是沒有想過這些可能性,測試呢確實是不可思議!不是那麼容易能夠接受,不過事實就是事實。

另外,楊教授根據醫學博士的David Hawkins的研究發現,運用比較的陳述語句,能測出做瑜伽比游泳、騎單車能量高。神韻小書籤比王永慶的億元能量石高,而煉法輪功的能量又最強,引起現場民眾跟著學煉法輪功。

現場民眾鄭教授:肩膀的這種實驗讓我非常震驚,尤其對這張神韻晚會的卡片,既然能量那麼高是我想像不到的,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震撼,同時我也學了法輪功五招,只要這五招就受益無窮,所以回去我大概也要煉這五招。

同時楊教授根據David Hawkins實驗測出愛因斯坦能量499,孔子能量996,唐三藏996,而一個人專心聽了《轉法輪》後,一瞬間提升到了一萬以上。

楊碩英:我們因為是一個學術研究單位,所以我們針對所有的修煉法門做測試,四年多來的研究結論是法輪功修煉者他們每天在讀的《轉法輪》這本書能量是前所未有的高,遠遠遠遠超過所有其他法門的經書。我剛剛在現場也做了一個實驗,我背《轉法輪》的第一篇文章叫做〈論語〉,我背給她聽,現場一個觀眾看我有沒有背錯,透過這她就會很專注來看〈論語〉這篇文章,結果她本來的能量是199,在聽完我背以後,再測她的能量,我們測定超過一萬都沒有停止住,這是不得了的一個數目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