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州立大學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訊】1月23日,神韻藝術團在紐約州韋斯特切斯特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贏得了觀眾們如雷的掌聲。多位藝術家認為,晚會的各個方面都是世界頂級水平,一起來看一看本臺記者的現場採訪報導。

1月2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立大學Purchase學院的表演藝術中心成功演出了兩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以世界一流的表演藝術呈現了人類全善全美的正統文化精髓,觀眾們在驚嘆於神韻的高超藝術水準的同時也感謝神韻帶來了最好的新年禮物。

美國佛蒙特州青年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在曼哈頓等多家交響樂團擔任指揮的大衛 多津看完晚會後激動地表示,神韻製作世界一流,深深地打動了他。“非常優秀,世界一流,絕對的。我和世界頂級的指揮合作過,我不是說說而已。這演出出動了我心靈深處。從音樂、指揮的技巧、舞臺設計到形象、服裝,這一切真是個奇觀。非常優秀的,世界一流,絕對的,我和世界頂級的指揮合作過,我不是說說而已,這演出真的觸動了我心靈深處。從音樂,指揮的技巧,舞臺設計,到形象,服裝,這一切真是個奇觀。編舞,充滿力量的舞蹈,還有打鼓,我的天啊,太棒了。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極大的享受。”

一生從事音樂教育、表演和指揮的多津還特別讚賞神韻藝術團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以及樂隊指揮陳纓。

著名交響樂團指揮兼音樂家大衛 多津:她指揮的太好了,樂隊的演奏非常好。

紐約大學教授紐伯格夫婦認為,神韻的演員極富天分,表演從始至終牢牢抓住了觀眾的注意力。並用令人驚嘆、不可思議和超級棒來形容這場演出。

紐約大學教授浩爾德 紐伯格:演出的信息抓住了觀眾,精密的策劃,令人驚嘆,看到中國在舞臺上又活起來了,多麼令人愉悅。

雜誌編輯喬伊斯 可瑞根(Goyce Corrigan)給晚會評最高分A+, 她也非常欣賞現場樂隊的演奏。

雜誌編輯喬伊斯 可瑞根:我給演出評最高分A+,樂隊太棒了,近距離親自體驗讓人很滿足,他們穿著西式禮服演奏著優美的中國音樂,有趣的對比。

滿載著Westchester觀眾的喜悅和感激,神韻藝術團將馬不停蹄在中國新年前夕也就是這個週末,分別在紐約曼哈頓的無線電城音樂廳和新澤西州立大劇院連演七場,以全新的節目再次為曼哈頓和新州的觀眾送上新年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西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