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民眾看總統兒媳當庭認罪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訊】臺灣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媳21日接受應訊時當庭認罪,並承諾匯回海外款項,讓喧騰一時的洗錢案出現轉折,對此,造成臺灣社會甚麼觀感,聽聽臺北街頭民眾的意見。

庭訊結束,步出法庭 ,陳致中深深鞠躬,為之前隱瞞洗錢事實的錯誤,首次公開向臺灣社會致歉,而臺灣民眾怎麼看。

民眾:「該認罪就應該認罪。」
民眾:「對那些支持者可能會覺得很痛心,對一些人覺得本來就該做的,如果當機立斷認錯,可能今天問題不會引伸那麼大的影響

記者:「對臺灣司法的看法?」

民眾:「司法應該還滿公正的吧,至少甚麼人都敢辦」

民眾:「我覺得這很好,這很正常,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更何況他之前是,現在當然不是,那更應該要接受」

去年八月臺灣檢方傳喚陳致中夫婦,兩人以被告身份首次回臺接受調查。之前兩人說自己是「單純的人頭戶」,不過22日表示,願意匯回海外超過新臺幣18億元的資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