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2009全面復工 3月拍片年底出專輯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歌神」張學友2008年休息了一整年後,最近宣布要在2009年全面開工。除了預定年底出新專輯,戲癮發作的他打算拍些小成本的電影,預定3月開拍。

香港媒體報導,受到全球金融風暴影響,張學友財富大幅縮水,因此趕著「復出」,賺錢彌補損失。不過,唱片公司說,張學友去年一整年在家休息,今年是「復工」,不是「復出」。

無論是復工或復出,張學友已在洽談一部小成本製作的電影,因為不想離開家人太久,他希望電影拍攝時間不長,好照顧家人,如果順利,預定3月可開拍。

另外,粉絲關心的新專輯也已排入張學友2009年計畫中,預定年底發新專輯。

張學友2007年1月底出版專輯「在你身邊」後,一整年忙著進行「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平均每3天就唱1場,共105場;2008年他全心全意待在家中陪著老婆和小孩,還帶孩子上學,扮演全職老爸。

如今即將全面復工,對粉絲而言是一大福音。而在張學友未正式現身前,唱片公司將先發行「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專輯,讓歌迷過個癮。這張專輯特別的是,張學友23歲出道,「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是他出道滿23年的作品,而專輯又選在明天23日推出,一連串的「23」,讓工作人員直呼巧合。

這張專輯「全都露」,連張學友凸搥時說的「唱錯了,氣死我了」都原音呈現,讓當年無緣親臨現場的粉絲不錯過任何細節。

為了配合CD和DVD預購及迎接新年,張學友從香港捎來親筆揮毫的祝福,讓工作人員大吃一驚,決定把他寫的「美夢成真」4個字印在紅包袋上,讓粉絲也感受得到張學友貼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