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占星家:歐巴馬將連任 遇刺客但無傷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中央社仰光19日法新電)緬甸頂尖占星師今天在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Barack Obama)就職前夕預測,歐巴馬將再獲選連任一次美國總統,並躲過若干刺殺的危害。

現年53歲、每天在「緬甸調頻電台」(Myanmar FMradio station)節目中發表預測的山沙尼•波(San-Zarni Bo)告訴法新社,「獅子座是生而為領袖的人。歐巴馬肯定能連任一次。他的星卡顯示有帝王之相。」

他說歐巴馬的生日是8月4日,意思是美國將在4日出生的歐巴馬領導下發展。

但他也提醒,根據他觀星的結果,2009年、2010年和2113年歐巴馬將遭遇若干行刺陰謀。但由他的出生日期和12宮圖來看,這些陰謀都不會成功。

他說,「基本上我可以說,這些陰謀都會失敗。但沒有看過他的掌紋,誰能確定呢?」

他也提到即將接任國務卿的希拉蕊(HillaryClinton)可能面臨的危險。他說,「根據星象,箭頭正指著柯林頓夫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