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戰警」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8日專電)喜劇片「百貨戰警」本週末首映以338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上週末票房冠軍「經典老爺車」,本週末則降至第二名。

新力(Sony)電影公司出品的「百貨戰警(PaulBlart: Mall Cop)」,是由電視喜劇影集出身的男星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主演,描述百貨公司警衛對抗搶匪的趣味經歷。

「百貨戰警」本週末首映以338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新力電影公司表示,「百貨戰警」首映週末票房成績比原本預期的表現更好。

資深影星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自編自導自演的「經典老爺車(Gran Torino)」,上週末以290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本週末票房收入為2220萬美元,排名位置降至亞軍。

驚悚片「3D血腥情人節(My Bloody Valentine3-D)」本週末首映以2190萬美元首映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描述饒舌歌手Notorious B.I.G.生平故事的「聲名狼藉先生(Notorious)」,本週末則以215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喜劇片「狗狗旅館(Hotelfor Dogs)」,本週末首映以177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百貨戰警;

第二名:經典老爺車;

第三名:3D血腥情人節;

第四名:聲名狼藉先生;

第五名:狗狗旅館;

第六名: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第七名:生靈勿近(The Unborn);

第八名:聖戰家園(Defiance);

第九名:馬利與我(Marley & Me);

第10名: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