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血病癒者 被中共逼染性病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上海法輪功學員馮蓉霞因信仰真、善、忍,遭到中共當局非法判刑3年6個月,現關在上海松江女子監獄,在獄中她遭到打罵及各種折磨,年邁的雙親到處奔波呼籲,要求當局停止迫害,但各部門始終互相推諉不理。

馮蓉霞今年43歲,家住上海市閘北區彭浦新村1565弄46號106室,從17歲開始患上再生障礙性貧血(俗稱白血病),為了輸血,她每年都得在醫院呆上大半年,但病情不見好轉,給全家的經濟和精神帶來巨大的痛苦和折磨。

1998年8月,當醫生「宣判」馮蓉霞只有三個月壽命時,她有幸遇到了法輪功,開始修煉一個月後,她身體的所有指標均恢復正常,她生平第一次感到無病一身輕的快樂。

馮蓉霞的母親說:「小霞從17歲開始患上再生障礙性貧血(俗稱白血病),(哭……)當時醫生說她只能活幾個月了,她從98年修法輪功後,一直到06年被抓,身體都很健康,精力充沛。」

2006年12月1日,上海閘北區「610」出動六輛警車、一輛武警警車及警察約70多人,還有便衣在周圍監控,其中有六、七人強行撬門,闖入馮蓉霞家,家人堅決抵制警方的違法撬門行為, 結果馮蓉霞與她家人一起被綁架。

過程中,「610」還動用警棍,當時圍觀人員多達200多人,從下午5點開始一直持續到晚上10點左右才結束。 小區居民因此議論紛紛:「人家煉法輪功身體好了,這比什麼都好,為什麼還要這樣整人。」

馮蓉霞被閘北區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由於被迫害導致免疫力下降, 出現了發燒等以前患病時的症狀,並將她和那些患有性病的刑事犯關在一起,不幸染上性病。 她先後兩次被送進監獄醫院住院。

在看守所期間,馮蓉霞的家人多次向閘北區「610」和閘北區國保處要人,他們都採取哄騙手段,多次對馮蓉霞家人「承諾」:對馮蓉霞一定會特殊照顧,不會判她實刑。

開庭前劉敏法官還講:「馮蓉霞這樣的身體不會送監獄的。要麼監外執行,要麼保外就醫。」國保處處長薛青曾經許諾:「怎麼抓進去,怎麼還給你,我們會還一個健康的馮蓉霞給你們的。」

2007年7月16日,馮蓉霞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在法院外,馮蓉霞的家人當時就質問國保處湯某等人,他們以馮蓉霞在法庭上態度不好為由,並將家人騙離現場,並敷衍說可以協助馮蓉霞辦保外就醫。

2007年9月13日,閘北區看守所王教導講:馮蓉霞送監獄不收被退回來了。家屬讓看守所放人,他說「我決定不了,你們回去等通知。」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對於非法判決,她的家人聘請律師提出上訴,但當局仍維持原判,原因還是態度不好。

馮蓉霞於2007年9月17日被送到上海市松江女子監獄五監區一分區。在監獄裡,獄警逼迫她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等,由於遭到她拒絕,她從早上7點被罰站到晚上9點。

獄方藉口她得的是傳染病,不准她洗澡,不准她用公用廁所,只讓用痰盂,並且不讓她自己倒痰盂,而讓其她刑事犯替她倒,以此挑動其她犯人對她的憤恨,逼她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2008年7月,馮蓉霞又從醫院被帶回女監,接見時家人看到她臂上滿是瘀青,並且臉色蒼白,面頰紅腫。

馮蓉霞的母親說:「被關押後,她幾乎每個月都送到監獄醫院住院,醫生說以前得過白血病,沒有藥可醫治,每次住院回來,監獄警察逼她轉化,唆使犯人把她打得昏死過去,再用冷水潑醒,接見她時,看到她臉上青腫,身上都有傷,(在一旁監控的主管隊長姚笛)還不許她說。」

馮蓉霞告訴母親,她當時向隊長反映被打情況時,根本沒有答覆,並且他們變本加厲的打她,並不讓她睡覺。

兩年來,馮蓉霞的家人幾乎天天奔走於派出所、閘北區「610」辦公室、看守所、監獄等部門投訴,她們不斷寫信向各部門反映,強烈要求儘快釋放馮蓉霞!除了相互推諉及哄騙外,至今沒有得到任何明確答覆。

家人也曾多次與監獄方交涉,就馮蓉霞當時的身體狀況要求釋放。為馮蓉霞治療的主治醫生告訴她,她住院這麼長時間了,現在給她用的藥已經不起作用了,並產生了抗體,他們現在也沒有辦法了。監獄方都聲稱「像她這樣的病例,我們是不要的,從來也沒有先例,我們也沒有辦法,但是辦理保外就醫不是你們說就能辦的。」

馮蓉霞的母親表示,她們一直和上海司法部門及監獄聯繫,要求小霞保外就醫,但地方部門接到報告,都採取哄騙手段給予阻撓,希望國際社會給予救助,要求就小霞的情況立刻放人就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