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老將西塞羅落選橄欖球國家隊 砲轟教頭

【新唐人2009年1月13日訊】(中央社羅馬12日法新電)義大利橄欖球老將西塞羅(Andrea Lo Cicero)今天未被選入6國橄欖球賽賽前集訓營的30人名單後,大發脾氣,嚴詞抨擊南非籍教練馬列特(Nick Mallett)。

馬列特選進6名未曾代表國家隊出賽球員,卻捨棄現年32歲,經驗豐富的西西里島老將西塞羅。

西塞羅大發雷霆,他說:「在國家隊11年,10次參加6國比賽,我本來預期會接到電話。(從2000年義大利第1次參加6國比賽以來,西塞羅是義大利唯一參加全程比賽的球員)。」

西塞羅說:「相反的,我沒有接到(電話),我未入選,甚至沒有解釋。我感覺受到傷害,我想和(義大利橄欖球協會)主席唐迪(Giancarlo Dondi)談談。」

他又說:「我從記者而非協會人員口中得知我未入選,我感到受辱。我為國家隊奉獻11年,我預期受到不同待遇,因為我自認為已建立一定的關係。我愛國家隊,可以免費為國家隊效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