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霍金斯獲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1日專電)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爆黑馬,「無憂無慮」莎莉霍金斯擠下甚受看好的梅莉史翠普而抱獎,對這個結果難掩意外。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萊傑以「黑暗騎士」獲得最佳男配角。

入圍第66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包括:「媽媽咪呀(Mamma Mia!)」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無憂無慮(Happy-Go-Lucky)」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Burn After Reading)」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McDormand)、「情遇巴塞隆納(VickyCristina Barcelona)」蕾貝卡霍爾(RebeccaHall)、「最後羅曼史(Last Chance Harvey,另譯『大愛晚成』)」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

梅莉史翠普是重量級奧斯卡影后,不過這個獎座最後卻由莎莉霍金斯以黑馬之姿抱走。

莎莉霍金斯上台領獎時對於這個結果難掩意外與驚喜,直說自己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萊傑(Heath Ledger)以「黑暗騎士(The DarkKnight)」獲得最佳男配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