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同鄉會舉行交接典禮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在台灣會館舉行“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第四十周年年會”。同時舉行會長交接典禮,在卸任董事長陳貞華的見證下,新任會長及新一屆理事正式就職。

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廖港民代表僑務委員長吳英毅向新、舊會長發來賀電及感謝狀。

方秀蓉回顧任內帶領同鄉會所取得的成績,她感謝兩年來,會員鄉親對她工作的支持与指教,她表示每年的年會都邀請歷任的會長上台﹐感謝他們的付出。

“每年我們都把前會長請出來﹐還記得說他們走過這條路﹐我們在做會長的時候從知道他們以前有多辛苦﹐所以我們有代代相傳。”

新任會長林雅玲表示從1983年來美就受到台灣會館成員的照顧﹐同時也加入了義工的行列﹐多年來的跟隨﹐使她了解各位理事對同鄉會發展的付出﹐未來將更關注文化等方面的發展。

“同鄉會不僅是關心台灣的政治﹐更關注台美人的社區﹐因為在這裡已經有第二代﹑第三代﹐很多人就是有夢想才呆在美國﹐那在這個地方我們也必需回饋這個社區。”

會上﹐還有“台灣會館合唱團”演唱的歌曲,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的成員表演的各種舞蹈節目﹐也讓在座的嘉賓看到在台灣會館活動的耆老們的幸福生活。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