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廳拿140歲老龍蝦當吉祥物 遭民眾檢舉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訊】(中央社紐約9日路透電)美國「人道對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今天表示,紐約一家海鮮餐廳裡一隻年約140歲的吉祥物龍蝦,近期準備放生讓牠回歸大海。

  紐約City Crab and Seafood餐廳經理瓦倫提(Keith Valenti)表示,這隻龍蝦兩週前在加拿大外海被捕獲,它重約20磅(9公斤),餐廳以100美元價格收購下來當作吉祥物

  瓦倫提說:「我們買了隻大龍蝦,並拿牠與孩子們合照,效果好極了。」但他補充指出,「想也不用想」我們會將龍蝦放生回到大海裡。

  瓦倫提表示,龍蝦的年紀是根據體重來算,每磅可換算成7到10歲。瓦倫提表示,龍蝦活過100歲不算少見,但捕撈到這麼老的龍蝦倒很罕見,因為牠們的體型通常大過補蝦籃。

  人道對待動物組織表示,有用餐民眾打電話通知他們餐廳魚缸裡有隻老龍蝦,他們才知道這項訊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