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經文處處長讚神韻是文化饗宴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神韻晚會展現出的藝術水準感動了各國觀眾,而神韻晚會展現的豐富中華文化內涵讓同是炎黃子孫的世界各地華人感動。臺北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經銓在觀看了舊金山神韻演出後,稱讚神韻晚會是一場文化響宴。

臺北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經銓觀看了1月7日晚的神韻演出後,稱讚神韻晚會豐富的文化內涵,高水準的藝術水平。

陳經銓:“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文化饗宴,事實上這不是我第一次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我過去在加拿大服務的時候也曾經觀賞過兩次,一次比一次精彩。演出都是很專業的,都是在全世界知名的舞蹈家和聲樂家,我們一直都很印象深刻。”

他表示神韻通過晚會的形式向全世界推廣中華文化值得敬佩。
“借有音樂跟舞蹈來推展中華文化,法輪功的真善忍,我想這方面也是中華文化的具體表現。不管是舞臺的設計,服裝,甚至背景結合的現代科技,都是很令人敬佩的。”

新唐人記者薛荔 徐震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