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與我」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在線/綜合報導】溫馨喜劇片「馬利與我」上週末以370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繼續以2410萬美元票房收入,蟬聯冠軍寶座。本週末北美票房排行榜的排名順序,與上週末幾乎完全相同。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合演的「馬利與我(Marley & Me)」,本週末繼續以2410萬美元票房收入,連續第二個週末穩坐北美票房第一名。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票房初步統計,如果從去年12月25日耶誕節當天首映算起,「馬利與我」到目前為止累計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已有1億650萬($106.5million)美元。

喜劇影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主演的冒險喜劇片「天方夜談(Bedtime Stories)」,本週末以203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位置也與上週末一樣,維持在第二名。

被認為是角逐本屆奧斯卡金像獎(Oscar)熱門影片之一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Benjamin Button)」,本週末以184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與上週末一樣,保持在第三名。

描述刺殺希特勒行動,由天王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本週末以140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主演的新片「沒問題先生(Yes Man)」,本週末票房收入為1390萬美元,排名位置為第五名。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馬利與我;

第二名;天方夜談;

第三名: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第四名:代號:華爾奇麗雅;

第五名:沒問題先生;

第六名:七生有幸(Seven Pounds);

第七名:雙鼠記(The Tale of Despereaux);

第八名:誘惑(Doubt);

第九名:當地球停止轉動(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第十名: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