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庭:神韻票價應賣500元一張

【新唐人12月27日訊】神韻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市政劇場隆重登場,拉開美西神韻晚會序幕,觀衆讚歎演出美妙壯觀,完美無缺,願意付500元觀賞演出。

神韻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上演的首場新年晚會於12月26日晚在市政劇場圓滿結束,觀衆認爲晚會穿越時空,文化和種族,把不同的人聚集在一起,返回古老的傳統和真正的自己。

聖地亞哥市政府建築工程師 Abbas Rastandeh 一家12口人一起來看秀,“服裝絕對精美,我的家人很喜歡。演出壯觀。每一位舞者都完美無缺、樂隊太棒了、編舞很好,整個演出物超所值。你們的票價應該更高,要是我就定價500元。”

家庭醫生邁克.威爾森:“能聽到不同的歌曲很好,每首歌曲的背後都有很多含義。”

菲律賓快報發行人蘇珊.德拉桑多斯是本次晚會的贊助人,這次邀請親朋好友20人一起看秀:“我邀請了很多我認識的人來。去年的演出給我很深的印象,這次我決定邀請更多的人。” 蘇珊說上次一起看演出的是3個人,而這一次是20人。

觀衆表示兩個半小時的正統音樂歌舞中體味中華文化的精髓,在驚嘆、愉悅和感動中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子彬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