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華人在中領館前焚燒毛像

【新唐人12月28日訊】12月26號是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出生日,加拿大西部城市卡爾加里市十多名華人在卡爾加里中領館前舉行聲討毛澤東罪行的抗議活動,並焚燒毛澤東的畫像。請看本臺記者報導。

卡爾加里華人在中領館前焚燒毛像

主播 :12月26號是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冥辰,加拿大西部城市卡爾加里市十多名華人在卡爾加里中領館前舉行聲討毛澤東罪行的抗議活動,並焚燒毛澤東的畫像。請看本臺記者報導。

記者 :這次抗議活動是由知名民主人士魯德成發起的,參加集會的華人舉著“毛澤東是當代中國災難的罪魁禍首“的大型標語和中華民國國旗,及被倒置的毛澤東畫像。

魯德成在集會上發表了演講。
魯德成: 我們並不是針對一個一百一十五歲,並去世三十二年的毛澤東個人的討伐,而是因為毛澤東是中共維繫其統治的精神偶像,也是中國走向民主化的最大障礙。

魯德成在演講中強調,毛澤東是反中華民族的賣國賊:“1960年末,毛澤東對一位來訪的日本政客說,『如果不是日本的侵華,我們是不可能有今天的天下的,我們要大大的感謝日本皇軍』。

魯德成認為:中共的政策雖然時左時右,但毛澤東的衣缽卻被中共貫穿始終,就是因為毛澤東的陰魂不散,所以徹底清算毛澤東是釜底抽薪的根本大計。
“毛澤東的陰魂不散,中共的政治改革就必然無望,中國民主化就必然的遙遙無期。有鑒於此,請大家和我一起高呼,清算毛澤東,打倒共產黨。”

魯德成相信將會有更多的人加入清算毛澤東和中共的行列。

“前不久,楊佳事件及庭外群眾的呼聲是中國大陸整體覺醒的信號。”

“雖然我們現在好像只有十幾個人,二十年前,我們三個人在天安門前投擲雞蛋摧毀毛澤東的畫像,二十年後,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我們的隊伍,二十年前,遺憾的是我們三個人卻被學生扭送給中共。那麼現在有更多的人站在我們身後,支持我們的行動,這是一個可喜的發展,明年還會有更多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抗議活動的最後,毛的畫像首次在卡城中領館前被焚燒。本次活動與美國洛杉磯聲討毛澤東罪行的抗議活動同時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