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圖存 華郵巴爾的摩太陽報分享新聞圖片

(中央社華盛頓23日法新電)「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與「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Sun )今天宣布,他們將從1月1日起分享採訪到的新聞與圖片。這是美國報業逆境圖存的最新行動。

這兩家報紙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們同意分享每天在馬里蘭州採訪到的某些新聞和運動消息,「為兩家報紙的讀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郵報與太陽報相隔約65公里。兩家報紙表示,他們也許可以同時分享由「洛杉磯時報與華盛頓郵報新聞服務社」(Los Angeles Times-Washington Post NewsService)所發布的全國性和國際性新聞以及特稿。

這兩家報紙說,他們通常不會分享獨家消息。

郵報執行編輯布勞克里(Marcus Brauchli)在聲明中說:「巴爾的摩太陽報的報導深受我們敬重,我們相信,將他們的專長加入我們的地方新聞報導,對我們的讀者將有莫大裨益。」

太陽報編輯佛蘭克林(Timothy Franklin)說:「華盛頓郵報是美國最受敬重的新聞機構之一,將其有關聯邦政府和全國事務的得獎報導加到太陽報的版頁內,有助於讓我們的報紙對讀者而言更加舉足輕重,更加全面。」9712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