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績差 布萊克本教練被炒魷魚

(中央社倫敦16日法新電)英格蘭超級杯足球聯賽布萊克本隊(Blackburn)今天開除教練殷斯(Paul Ince)之後,希望本週末之前及時找到他的接替人選。

殷斯是英格蘭國家隊中場人物,他和布萊克本隊簽下3年合約,不過只帶領球隊6個月就被開除。殷商帶領布萊克本隊參加17場比賽,不過只勝3場,使得布萊克本隊在聯賽排名倒數第2,距離脫離降級區還有5分之多。

推倒殷斯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本月13日以0比3敗給維根隊(Wigan),這是布萊克本隊連續第6場吃敗仗。

諾克斯(Archie Knox)、馬賽亞斯(Ray Mathias)和羅賓遜(Karl Robinson)組成的教練團將暫時負責球隊事務,不過布萊克本隊說,他們希望本月20日迎戰斯托克城隊之前,找到接替人選。

布萊克本隊球團主席威廉斯(John Williams)告訴「天空新聞網」(Sky Sports)說:「我們將努力在週六對斯托兢城隊比賽之前,找到新教練,不過我不能保証,我們必須確保找到適合人選。」

他說:「同時,日常訓練事務將由諾克斯、馬賽亞斯及羅賓遜負責。我們的教練團和隊職員全都了解本週末比賽的重要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