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戶外跑步

【新唐人專欄】 寒冷的冬季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不討喜的季節,你要麼就等著長胖,要麼就下決心運動。其實這也不是甚麼太難的事,只要你真的邁出那一 步。

約翰斯坦已經堅持冬季跑步很多年了,他很喜歡這項運動。 “我們都知道維他命D對人體的好處,你在戶外就可享受到這一點. 走出門,領略大自然的美麗,放鬆自己,這就是戶外活動的好處。”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多倫多的一些人參加了一年一次的戶外跑步運動,他們很勇敢穿得很少,但這恰恰是在冬季跑步要注意的一點,那就是穿著。

“在今天,布料繁多 ,我們可以選擇那種保暖,保濕,同時還能防雨的布料” 在冬季跑步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暖和注意防滑。

約翰說現在冬季跑步的必備物全是高科技的產品。 “ 你可以把這個放在你的鞋上,這是一種橡膠,當在運動的時候,這會增強摩擦力,防 止滑倒。”

如果你不想這個防滑橡膠上做任何投資,那麼你只需要改變你的跑步路 線來防止滑倒。比如從人行道轉移到草地上。

但對於那些上班族而言,下班後是他們最好的運動時間,這就意味著在冬季他們將在黑暗中運動,所以照明就是他們需要的了。

“這個是一個帶有反光條的帽子,在晚上運動的人最好戴上它, 它的最大作用是讓汽車司機能看得見你”。

當然,跑步的最大的好處就是,這是免費的。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你可以即鍛練了身體,又保持身材而且還保持了你 的荷包,何樂而不為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