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看大賽:難得的佳作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新唐人電視舉辦的首屆“全球華人攝影大賽”优秀作品展,11、12日兩天在曼哈頓烏克蘭研究院舉行,大紐約區台灣攝影協會的評委与資深會員黃榮德、郭季彥、涂抑仲在觀看大賽优秀作品展后,稱贊這些作品水平高,有活力,是難得的佳作。

為期兩天的《全球華人攝影大賽》優秀作品展,吸引了不少熱愛傳統文化的紐約華人,大紐約區台灣攝影協會的評委与資深會員黃榮德在仔細觀賞過所有攝影作品后表示,“這些作品相當好,非常有水平,無論是构圖、采光,作品很有活力。、、、這些作品都是經驗豐富的攝影家的作品,我們會員也有投稿,但沒有選上,水平確實有差距。”

大紐約區台灣攝影協會的評委与資深會員郭季彥對攝影展中的社會人文類作品印象深刻,他認為這是這次大賽較為突出的特點。“這個展覽很不錯,希望每年都能舉辦一次。可以增加學習的机會。”

首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分為四個類別,其中社會人文類,自然風光類,來訪者的好評特別多。

來訪者認為表現四川地震的照片非常有震撼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