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家圓夢新唐人影展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賽入選的120幅作品今天終於和觀眾見面了。一些觀眾看過之後感覺“像故事”。的確, 每幅作品後面都有故事。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參觀者在作品前面細心品味。有的人覺得很好,卻說不出為甚麼,只說像故事。
大賽評委主席伊羅遜說,這種感覺很好。

住在舊金山的陳國誌,等了五年的時間,才拍到這一張雲海在金門橋下面的「舊金山日出」。放棄自己的網絡公司,轉開攝影畫廊,他感到夢想成真。

他的朋友理察德‧特開第(Richard Turchetti)對參展作品的色彩印象深刻。

理察德‧特開第﹕“我看過很多展覽,我本人就是攝影師, 所以看過很多作品。這個展覽是頂級的。從構思、設計、色彩的飽和、技術層面,都是高品質的。”

他為描述四川大地震的紀實作品“昂貴的代價”所震撼。

費城攝影協會前會長楊萬齡帶著朋友前來觀看展覽。

大賽分風光、肖像、社會人文和建築景觀等四個類別,每一類設立金、銀、銅獎和優秀獎。此外,還將評出特別獎一名,獎勵5,000美元或等值攝影器材。具體結果12號晚就見分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