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在以色列建成電動車充電站

【新唐人12月8日訊】 一家國公司在以色列建造的第一個電動車充電站星期一正式啟用,這個充電站是美國BetterPlace公司建立電動汽車网絡計划的一部分,他們希望有一天汽油燃料車能夠被電動車取代。

想象一下,你駕駛的汽車不再需要汽油而是充電器,BetterPlace公司表示,他們的目標是像移動電話供應商那樣,使汽車充電站點像移動電話信號塔一樣普遍。 當這一天到來的時候,你就可以駕駛電動車在全世界行駛了。

Better Place管理團隊成員塔拉格斯表示建設充電站是設想得以實現的第一步,Better Place公司在過去几年以及隨后几年將在全世界展開可持續,洁淨能源交通計划。

該公司將在以色列全國興建五十万個充電站。電力車的電腦系統會通知司机電源剩餘量和最近充電站的位置。另外會興建150個電池替換站,三至五分鐘內就可以完成替換電池。

電力車具有零排放、無嘈音的优點。

Better Place部門經理韋恩斯托克表示現在電動車的能源來自發電厂還會產生污染,但將來發電厂會用更新能源發電。

為吸引更多人購買電力車,以色列政府將同時推出免稅优惠,使電力車的价錢相等於同類型的燃油汽車,有效期至2019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