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9日圖片新聞

【新唐人12月09日圖片新聞

希臘數千名教師與學生今天走上雅典街頭示威,要為一名遭警察射殺的15歲男孩討回公道,部分抗議群眾在國會外與鎮暴警察爆發衝突。部分示威者還佔領了希臘領事館.(Matthias Kern/Getty Images)


士兵從伊拉克服役回國:亞歷山大克布隆姆,擁抱她的丈夫. 200名士兵與陸軍第3步兵師,第4旅戰鬥隊12月8號在斯圖爾特堡與親人相聚。在巴格達南部14個月中,該旅士兵封鎖武器進入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保護當地居民,並訓練伊拉克安全部隊。 (Stephen Morton/Getty Images)


英國政府12月9日宣布,計劃禁止在商店展示香煙及煙草,部長們希望這項禁令將有助於減少吸煙。(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美國檢察機關在華盛頓宣布,5名黑水保安人員以殺人罪被指控,指控他們2007年9月在巴格達開槍,造成17人死亡。(Danny La/Getty Images)


芝加哥-12月8日:芝加哥論壇報和洛杉磯時報,尋求破產保護.已有161年的報紙和廣播公司,由於一百二十九億美元的債務,根據勞動法第11章,申請破產保護。(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加利福尼亞州托蘭斯市,美國最大的化學品製造商,陶氏化學公司12月08宣布,該公司將裁減5000全職工作,關閉20個工廠.(David McNew/Getty Images)


綠色和平組織抗議日本捕鯨(Koichi Kamoshida/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