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資深律師:國奧委應該取消北京奧運

【新唐人記者林嵐12月03日報導】比利時資深律師傑夫Vermassen12月02日晚上8點,在比利時皇宮舉行演講,題目是"兇手和他們的動機".他在一個半小時的精彩演講中,抨擊了人殺人是動物一種本能的說法。本台记者就中共活摘器官与奥运問題提问,傑夫律師表示國際奧委會主席應該取消北京奧運。

傑夫Vermassen是比利時最著名的刑事律師。30多年,他參與了80多個巡迴法院的案件,包括一些臭名昭著在媒體上被廣泛報導的殺人案件。傑夫Vermassen是一種現象,他不僅是一位知名律師也是一名演說家,他的講演常常引起各界人士的興趣和情感。作為刑事律師/犯罪專家,他利用他的豐富經驗和意見,寫下“殺人犯和他們的動機” [ Moordenaars en hun motieven ] 書。据了解,圖書已經成為当今最暢銷書之一,不久将翻译成法文,英文,德文。

“殺人犯和他們的動機”揭露了機制與人類殘酷,種族滅絕等所有方面。本台記者在演講結束後就中共活摘器官及種族滅絕問題,許多國家及民眾在北京奧運會之前向國際奧委會主席呼籲未果提問,傑夫律師表示:國際奧委會主席應該取消北京奧運,然後,面對中國解决此事。


30多年,他參與了80多個巡迴法院的案件,包括一些臭名昭著在媒體上被廣泛報導的殺人案件(Getty images)


傑夫Vermassen是比利時最著名的刑事律師,參與多個巡迴法院的案件(Getty Images)


比利時資深律師傑夫Vermassen12月02日晚上8點,在比利時皇宮舉行演講,为读者签名留念(林嵐/新唐人)


比利時資深律師傑夫Vermassen12月02日晚上8點,在比利時皇宮为读者签名留念(林嵐/新唐人)


來自比利時,荷蘭的法律界人士及相關政要出席了演講會(林嵐/新唐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