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上萬人安葬孟買猶太死難者

[新唐人12月2日訊]上萬名以色列人星期二參加了上週在印度孟買查巴德樓猶太人中心遇害的兩名猶太人的葬禮。這兩名死者是經營這一猶太中心的29歲的霍爾茲伯格和他28歲的的妻子裡弗卡赫。

印度突擊隊上星期五衝進這個受到嚴重破壞的建筑後,找到了霍爾茲伯格夫婦以及其他4名猶太人的遺體。

15000名悼念者,其中大多數是正統猶太人,星期二參加了在以色列中部恰巴德村舉行的追悼儀式,然後遊行前往死者的埋葬地耶路撒冷橄欖山。

以色列總統佩雷斯、國防部長拉巴克和反對黨領袖內塔尼亞胡參加了葬禮。一些以色列人感到悲傷和憤怒,他們指責印度在救援中處理不當。

總統佩雷斯告訴悼念者們說:“保護每一個人是不可能,但阻止這些野蠻的人卻是可能的,而且是必要的。保護的方法就是讓這些恐怖份子毫不猶豫地擺脫他們的極端意識形態根源。”

霍爾茲伯格兩歲的兒子已被保姆救出,並已移交給他的外祖父母撫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