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楊佳是反抗中共暴政的表帥

(本台報導)近日多位大陸維權人士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楊佳是反抗中共暴政的表帥,大陸人民有冤難申,上訪還被迫害,像楊佳的母親一樣被關進精神病院的訪民很多,而楊佳精神的更大意義就是,他反抗暴政的勇氣深深影響了廣大的中國人。

大陸維權人士孫女士表示,中國警察作惡多端,楊佳殺警,大快人心,而楊佳精神的更大意義就是他反抗暴政的勇氣影響了中國人民。

孫女士: 楊佳在社會他影響面太大了,總在歌頌楊佳啊,他敢向邪惡的勢力挑戰,這也是給人們起一個表帥作用,將來呢再有這方面受到虐待或者是忍無可忍的,那就可以學習楊佳嘛。

孫女士還表示,大陸人民有冤難申,上訪還被迫害,像楊佳的母親一樣被關進精神病院的訪民很多,目的就是封你的口,防止你再去上訪。

孫女士:他們在鎮壓人民方面那是絕不手軟的。給他送進精神病院,上訪的人經常有這種遭遇,如果給你打點毒針啊,神經不正常啊,有這種情況你就說不清楚了,你想告狀也沒法告,這是他們慣用的手法。

大陸維權人士李先生表示,楊佳在中國人民心中已經成為抗暴英雄,為了怕擴大影響群眾,快速的執行死刑,楊佳的母親都因此被關進精神病院裡。

李先生:楊佳他的抗暴行為正是表達了全國人民每一個有正義感的人的心聲吧,楊佳受全國民眾尊敬,對楊佳執行死刑是對全國人民一次示威,把楊佳處理掉,這一種怕面對全國人民的表現。

大陸維權人士莫先生認為人民抗暴是無罪的,對楊佳的司法不公,也令更多民眾看清中共暴政的邪惡。

莫先生:楊佳是個抗暴英雄,從社會正義來講,他的抗暴是無罪的,但是在這個政治凌空統治者的法律上,從這個層面來看他是個英雄。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