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大賽】香港入圍者預祝大賽圓滿成功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新唐人舉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即將在下月中舉行頒獎,香港區入圍者黃志強和早前在大紀元國際攝影大賽中入圍的馮啟仁都預祝大賽成功,並表示非常贊同大賽展現真善美的宗旨。

已經入圍自然風光類決賽的香港區選手黃志強,攝影經驗只有短短4年,但卻贏取了大大小小200多項獎項,可謂實力雄厚。他很高興能夠在過萬張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相信得以入圍是因為自己的作品、表現印度黃金之城的美麗的《晨光初照》符合了大賽的宗旨。

香港攝影愛好者黃志強:(大賽)它要求真善美的表達,主題是突出的。它很強調陽光味道的相,我的那張晨光初照的相片,我想正正切合這個題材。

畫過國畫、跑過馬拉松的黃志強,具備體力和藝術感。攝影可以說是集兩者之長處,令他樂此不疲,足跡踏遍世界各地,至今拍攝了超過10萬張照片。他特別重視自然和寫實,擅長用光,一張張好照片後面都凝聚者他的心血。

香港攝影愛好者黃志強:最主要都是努力、勤力、我曾經影相,要半夜4點鐘去照。因為我知道那時的光色亮,如果我一過5點鐘,就沒有那個效果。

他感謝大賽提供機會給攝影愛好者交流,並預祝大賽成功。

香港攝影愛好者黃志強:希望全世界華人在將來的第二屆、第三屆,甚至以後都會積極參與這個活動,反映全世界華人對攝影的真善美。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的馮啟仁,目前是一家電視臺作廣告設計。他的一張《彩虹帳幕》在最近的大紀元國際攝影大賽中入選,成為香港區唯一入圍者。他也非常讚賞這次新唐人攝影大賽的宗旨。

香港攝影愛好者馮啟仁:今次比賽是講真善美,喚起人的內心對這個的追求,看的人都很幸福看到這樣的相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