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棒球邀請賽 高麗大學奪冠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30日電)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行的「2008年中韓大學棒球邀請賽」冠軍戰,南韓高麗大學在8局上靠著3支安打攻下2分,逆轉戰局,以6比3擊退台灣體育大學桃園校區,拿下這次比賽冠軍。

高麗大學在預賽3場比賽都吞下敗仗,不過準決賽先以3比0完封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校區,今天在決賽中,面對台體大桃園的4任投手,一共敲出11支安打,尤其在8局上2出局,3比3平手之際,在李俊浩、吳政桓與金湘虎的連續3支安打,打破僵局。9局上再靠著台體大桃園的失誤以及朴世赫的適時安打,再下一城。

台體大桃園在這場比賽中,原有大好的贏球機會,3局下先下一城,4局下在攻下第2分之後,又攻佔滿壘,可惜接下來的楊先賢遭到三振,林威廷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未能再添分數。

台體大桃園先發投手蔡璟豪表現不差,投完五局,只被高麗大學敲出4支安打,不過在6局上先被白真宇敲出安打,隨後對洪宰鎬又投出壞球後退場,換上賴鴻誠中繼,可是守備不幫忙,原本的雙殺打變成失誤,高麗大學在5局上一口氣攻下3分,反以3比2逆轉。

不過,台體大桃園在6局下立即還以顏色,何昆煇、葉竹軒連續安打上壘,在一、三壘有人的局面下,高麗大學先發投手尹明俊暴投,讓台體大桃園再度將比數扳平。97113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