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決賽評選在即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新唐人電視臺首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決賽評選在即,組委會介紹,頒獎儀式和優秀攝影作品展將在12月11、12日,在曼哈頓中城美國烏克蘭研究院舉辦,組委會邀請了所有入選作品作者參加頒獎儀式和切磋交流,也盛情紐約愛好攝影的華人前來參觀。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自公佈以來,收到了28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張作品,經過專家、評委的幾番討論,有120幅符合主辦單位宗旨的作品脫穎而出,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組委會成員陳涵介紹說:12月11、12日兩天優秀作品展覽和頒獎儀式,將在紐約市美國烏克蘭研究院舉行﹔

“攝影大賽目前進入最關鍵的時刻,進入最後決賽的評選,選出最後進入決賽的名單,入選的作品陸陸續續都已寄到,很快評委就可進行評選。”

組委會重申:新唐人舉辦這次大賽,是為促進世界各地愛好攝影的華人間的文化藝術交流,“希望引領攝影對美的追求,回歸到傳統美學上來,希望追求表現純善純美的藝術表現”

陳涵“新唐人真誠的歡迎全球的攝影愛好者,來參加我們的頒獎活動,來參加我們舉辦的影展。也希望通過這次活動找到一個能真正交流的機會,希望大家都滿載而歸。希望更多的朋友來參加我們大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