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那被判三年 律師稱會繼續上訴

【新唐人記者 晨芳 邵泓 採訪報導】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音樂人於宙的妻子許那,24日被北京市崇文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為許那做無罪辯護的律師程海表示,本案既無事實依據也無法律依據,所謂的「證據」與「罪名」均不成立,他會繼續上訴為許那討回公道。

程海律師指出當局指控許那所擁有的「宣傳品」,沒有經過當事人的指證不能作為定案依據。此外判決許那的罪名也只是檢察人員的個人主觀判斷,整個國家的司法程序對法輪功的審判都是違法的。

程海:「所以這種打壓是沒有法律依據的,是一種違法的行為,大家都是稀裡糊塗的這麼去操作,沒有法律依據的在做,這是破壞國家的法律的一種行為。」

程海還指出,本案存在超期羈押的嚴重違法行為,這是對公民的非法拘禁。程海表示從法輪功在全世界受到認可,可以證明法輪功是有益於社會的。

程海:「我覺得在全世界大家都不是傻瓜了,說明他是沒有危害社會的,這個是一個事實的證明,另外通過和被告人的接觸還有其他人,從他們的行為沒有看出危害社會。」

程海透露,目前中國大陸各地出現一種新趨勢,被非法拘禁的法輪功學員反過來狀告打壓他們的官員。他表示公檢法系統的官員瞭解更多事實真相後都在變化,法輪功學員最終會獲得信仰自由的權利。

程海:「最終他們會獲得一種信仰的地位,作為律師來講當然我們只能努力的做,從努力的角度一定要積極的努力,絕不放棄。我們努力做本身就是一點一點的改變嗎,他是量的積累,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推動社會法制進步的行列裡面。」

今年1月26日,音樂人於宙演出結束與妻子許那下班回家,行駛到通州北苑的楊莊路段被警察攔截,因被發現攜帶了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到通州區看守所。2月6日年僅42歲的於宙被迫害致死。許那被非法關押至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