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建設銀行副行長飲酒過量猝死

(中央社台北21日電)中國建設銀行山西朔州市分行一名副行長日前與十幾位同仁去該市天倫俱樂部歌廳唱歌時,在KTV包廂里莫名身亡。死者死亡前手指擠出的血呈黑色,有人懷疑副行長的死與其飲酒太多有關。

「三晉都市報」報導,11月10日之前幾天,中國建設銀行朔州市分行神電支行副行長李忠幾乎每天都去他的老長官任崇文家,幫著籌備其子的婚禮。11月9日,任崇文兒子的婚禮在朔州市東易大酒店舉行,今年44歲的李忠作為婚禮禮儀組的主要成員,為婚禮忙前忙後,深得賓客贊賞。

由於婚禮辦得排場圓滿,為感謝這些老部下,任崇文於11月10日中午在朔州市中宛賓館擺下了三桌酒席宴請大家。席間,大家推杯換盞,歡聲笑語,李忠作為一名支行副行長,自恃又有一定的酒量,面對老上級和十幾名朔州建行的科長、主任及各支行行長,自然盛情難卻,飲酒不少。

散席後,大家意猶未盡,11月10日下午2時許又相約結伴去歌廳唱歌。李忠走出中宛賓館時,已是踉踉蹌蹌,醉意朦朧,但還是被大家扶上了車,一同到了天倫俱樂部。下車後,他又被大家攙到了二樓歌廳,安頓到了歌廳的沙發上。

李忠到歌廳後,一會從沙發上起來向服務員要水喝,一會又蜷曲地趴到沙發上,看上去十分難受。而同來者有的引吭高歌,有的呷著啤酒飲料談笑風生。

兩個多小時後,大家玩興已盡,準備走人,這才發現倒在沙發上的李忠一動也不動。有人上去拉他,感覺他的手很涼,趕忙讓歌廳服務員找來大頭針給他的手指放血。看到從手指擠出的血呈黑色,有人撥打「120 」呼叫急救車。

「120」醫護人員趕到時,發現李已失去了生命跡象,雖然緊急把李送院搶救,但最終還是撒手人寰。9711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