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開人大常委會 訪民請願遭毆打關押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11月18號上午四川省訪民聚集在成都中院,聽說省人大正在開會,便一同去正在開會的地點,請求人大代表解決問題,結果一、二十位訪民遭到警察暴力毆打和非法關押,訪民向本臺記者哭訴,他們的房子被非法強拆,腐敗分子逍遙法外,上訪還遭到警察鎮壓。

四川訪民黃女士向本臺記者哭訴18號在成都召開的四川省人大常委會,有數十位訪民到場請願,遭到信訪辦主任指揮警察暴力毆打和非法關押。

黃女士:幾十法警幾輛警車把我們連拖帶打的拖上警車。在警車上那個007822號的警官拿著毒液噴到我的眼睛裡,左眼腫的呢。我們被打的可能有被警車抓上去的有十幾個,把我們關起來,把我的相機搶過去,把我相機裡面的膠捲都給曝光了。

黃女士氣憤的說,成都很多房子被非法強拆,犯罪份子都逍遙法外,警察不去抓,警力竟然用在對付合法的維權的人。

黃女士:我們是曾經有非常美麗的家園,我們維護自己的合法的權利,竟走到今天這麼慘的一步,我們的權利是老人解放前用勞動血汗錢買的,國民黨社會都沒有搶走的。

訪民李女士表示,當時有一些訪民被嚇走了,不走的都被抓到賴家店小學關起來,晚上才被放出來。

李女士:明天還要去,我們的權利一直得不到保障,我們老百姓的房子,他們推了就推了,房子搶去了不按政策賠償,現在共產黨禍國殃民。

訪民楊女士表示,當地政府官商勾結聯合起來圈地謀取暴利,任其荒蕪,只要上訪就被迫害。

楊女士:現在那個成都黑的很,共產黨敗壞的很,霸佔土地,搶奪民房,一要抓,二要打,把我們這些上訪冤民關起來抓,還有把手砍斷的,還弄去勞改兩三年都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