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 皇馬再度輸球教練恐被炒魷魚

(中央社馬德里十五日法新電)西班牙足球勁旅皇家馬德里隊教練向來任職不會太久,皇馬今天以零比一敗給瓦拉多利隊之後,德國籍教練舒斯特恐怕難逃下台命運。

瓦拉多利隊上週以零比六慘敗給巴塞隆納隊,西班牙媒體今天賽前曾說,如果皇馬今天再敗,這可能是舒斯特的最後一場比賽。

瓦拉多利隊的烏拉圭籍前鋒康諾比歐在第四十八分鐘攻入關鍵性的一球,情況可能就如同西班牙媒體所預言的。

皇馬最近在歐洲冠軍杯兩度敗給義大利祖文特斯隊,也在西班牙杯比賽中敗給默默無聞的皇家工會隊,舒斯特已承受到下台壓力,而敗給瓦拉多利隊可能是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過舒斯特並不這樣認為。他說:「我很鎮靜。我們努力向前,我專注於我的工作。目前是困難時刻,不過我們上一球季的情況也相同。」

舒斯特又說:「這個結果對我們而言顯然很糟,我們不應該輸,不過這就是足球。他們在上半場沒有創造任何機會,不過下半場卻掌握機會。我們確實不應該輸。」

皇馬在過去六場比賽中只贏了一場,在聯賽的排名居第四,積分落後巴塞隆納隊兩分,不過巴塞隆納隊少賽一場。9711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