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軍人母親在網站找到樂趣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隨著互聯網成為人們溝通交流的一個平臺,社區交友網站也越來越深入日常生活。美國海軍建立的一個供軍人的親屬們互相交流的網站,深受海軍軍人母親們的歡迎。

作為一名美國海軍軍人的母親,茱麗莎.瓦迪茲介紹了海軍母親網站對她的幫助。她比喻說自己以前是在黑暗中摸索,在加入海軍母親網站之後感覺是點亮了一盞燈。

海軍軍人的母親 茱麗莎.瓦迪茲﹕“非常有幫助,聯繫到很多非常好的(軍人)母親,和你手拉手一起在這條大路上走。”

茱麗莎甚至還說,希望她7歲的女兒切羅基在11年後也要加入海軍。

紐約居民蘇珊.斯高頓的兒子喬打算參加美國海軍。蘇珊急切的想瞭解加入海軍之後的前景。她介紹說,她在海軍母親網站註冊之後,得到了很多幫助。

紐約上州居民 蘇珊.斯高頓﹕非常有幫助,可以問任何問題,馬上得到回答。“這個網站給予我很多。我得到問題的答案,減輕了對我兒子在海軍的未來的恐懼。非常好的交流,很快就得到其他的母親和海軍人員提供的信息。”

通過海軍母親網站,茱麗莎和蘇珊還在海軍部門的參觀了位於紐約曼哈頓86號碼頭的無畏號航空母艦,觀看武器裝備、醫療衛生條件、每天用餐的情況等待,以瞭解她們的子女在軍隊中的生活環境。她們從海軍母親網站所提供的一切找到很多樂趣。

美國海軍高級官員李.布奇哈克(Lee Buchschacher)先生介紹說,海軍母親網站自從今年3月建立以來,已經有大約7500人註冊,起到很好的作用。

美國海軍徵兵部公關副主任 李.布奇哈克﹕“最成功的就是可能的海軍軍人母親,她的兒子正在考慮加入海軍,上這個網站,看到海軍軍人母親們對她們正在服役的兒女們感到的驕傲,她們瞭解到這對她們的兒女是多麼好的一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