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流亡政府對與中共談判表絕望

[新唐人11月5日訊]西藏流亡政府總理桑東仁波切(Samdong Rimpoche) 星期二(11月4日)表示,西藏人無法與中共達成解決問題的方案。

桑東在代表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印度喜馬偕爾邦(Himachal Pradesh)北達蘭莎拉(Dharamsala) 發表的聲明中說,在與中共當局經過了七個回合的談判後,仍無法就西藏問題達成任何明確的結果,他們對與中共談判已不抱任何希望。

桑東說,“到現在為止共舉行了七個回合的會談和一次諮詢,但是仍然沒有明確的結果。 因此我們認為我們的努力完全失敗了” 。

達賴喇嘛曾在10月30日派遣特使到北京談判關於西藏的前途。他強調,他並不追求西藏獨立,只希望中共當局能夠給予更高度的自治權,在宗教與言論方面能有更大的自由。

達賴喇嘛決定將在11月17日在印度召開世界藏人代表大會,會中將讓600萬藏人自己決定西藏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