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侃表示:我已準備好戰鬥

【新唐人11月03日訊】美國4日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了,兩黨候選人抓住還剩下的每分每秒爭取選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星期一在邁阿密表示:他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美國人將在星期二選出下一屆總統和參眾兩院議員。共和黨候選人馬侃在競選活動中表現出了高昂的鬥志,他說:“我們需要令華盛頓真正的改變,我們將為此努力,我從17歲就開始為這個國家戰鬥,我身上的傷疤可以證明這一點,如果我當選為總統,我會重振華盛頓,引導美國人到全新的方向,從第一天直到最後一天, 我不害怕戰鬥,我已經準備好戰鬥。”

最新的路透佐格比民意調查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在8個關鍵州中有6個處於領先,分別是弗羅裡達州,密蘇里州,俄亥俄州,弗吉尼亞州,內華達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據另一個路透佐格比民意調查,歐巴馬領先馬侃7個百分點。

從世界性經濟危機九月份開始以來,馬侃的民意支持率開始下跌。星期一,他在競選活動中把歐巴馬稱為典型的民主黨稅收花費者。

他說:“歐巴馬參議員,要懲罰成功者,我是讓每一個美國人成功,這是我和歐巴馬參議員根本的不同。我們都不同意布希總統的經濟政策,不同點是,他認為稅收太低,而我認為花費太高了。”

兩位總統候選人,都將在最後一天投票前在全國繼續拉票。馬侃將到弗羅裡達,俄亥俄,密蘇里,田納西,賓夕法尼亞,愛荷華,印第安納,新墨西哥,科羅拉多,內華達和亞利桑納州。

歐巴馬將在弗羅裡達,北卡羅來納,和弗吉尼亞州度過競選最後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