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門”跟進:錄像神秘失蹤

[大陸網絡消息]11月1日晚記者多次撥打林嘉祥的手機,電話一直處於關機狀態,其辦公電話則一直無人接聽。

  
  受害女孩已停學
  
  “現在孩子的壓力太大了。”謝女士嘆了一口氣說。她告訴記者,自從發生了林嘉祥猥褻孩子這件事後,小陳回到家就終日躲在房中,原本活潑的她現在悶悶不樂,每當看到報紙、電視上對她的相關報道後就顯得反感,“她現在完全不想回憶當時的情況。”謝女士無奈地說。
  
  更讓謝女士吃驚的是,當她提出讓女兒去上學時,平常最喜歡學校和老師的小陳卻表現出極度的排斥,並稱除非媽媽送她去學校並一直坐在她身邊,否則不會去學校。“我的孩子從來沒有缺過一節課,現在這種極度的不安全感下,不得不停止學業了。”謝女士無奈地說。
  
  調查
  
  監控錄像神秘失蹤?
  
  昨日下午6時許,記者再次來到事發的南山區新梅園酒店。根據謝女士的指引,記者隨後來到了位於酒店一樓事發現場。此時,記者突然發現,在厠所門口還有另一個監控攝像頭,與已曝光的攝像頭位置不同。這是一種可以360度旋轉的監控攝像頭,覆蓋面積包括男女厠所的正門,記者站在男厠門口,可以直接看到這個監控攝像頭。但是記者上前仔細觀察,卻發現這個攝像頭根本沒有在工作。
  
  謝女士告訴記者,當晚12時許,在去過派出所後,他們立馬回到酒店試圖查看這個監控攝像頭的錄像。但是他們得到了一個讓人疑竇叢生的回應:事發時段內的錄像神秘失蹤。這個回答讓謝女士不禁納悶起來,為甚麼前後的錄像都可以查閱,唯獨這段時間的錄像就不見了呢?數次交涉後,他們只拿到了另一個監控錄像的資料,但是,這段錄像卻根本看不到事發的關鍵情節。
  
  警方
  
  林嘉祥目前沒有被刑拘
  
  昨天下午,記者致電南山區公安分局有關部門負責人,該負責人告訴記者,林嘉祥目前沒有被刑事拘留。這名負責人向記者進一步解釋說,之所以沒有對其刑事拘留是因為目前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林嘉祥對小陳實施猥褻行為。因此,該案件按照治安案件處理。這名負責人還說,10月30日凌晨,林嘉祥被一名深圳戶籍的人擔保走了,並於當天下午去上海開會。目前,林嘉祥已經被有關部門通知回到深圳接受調查。
  
  南山區公安分局有關部門負責人稱,警方高度重視此案,已指派治安科和法制科的精乾警力參與調查,爭取盡快依法處理。他說,不管林嘉祥官有多大,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內幕
  
  神秘女子是林包養的“小三”?
  
  事發當晚,與林嘉祥一起進餐的還有一名女子,這名女子究竟是何許人也?據受害女孩的爸爸介紹,事發當晚,林嘉祥在酒樓大廳內稱神秘女子“是我老婆,我們是夫妻”,後來到了派出所,又改口說神秘女子“是我女朋友”,到最後,林嘉祥摟著神秘女子的肩膀囂張地說:“你們信不信,她是我老師。”
  
  昨日,記者綜合網友人肉搜索的結果發現,一種聲音稱,“和林嘉祥在一起用餐的白衣女子是林某多年的‘二奶’,姓吳,是深圳海事局下屬公司鄭某某的妻子” (也有網友稱她“是被這位林某人包養的‘小三’”)。還有一種聲音稱,“與林嘉祥一起進餐的神秘女子是深圳老師李某某(也有網友說姓王),手機被人肉搜到,137982096×6”。昨晚,記者多次撥打這一電話,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對於這名女子的來歷,深圳海事局有關人士表示不清楚,但不是局裡的人。
  
  當事人陳家
  
  不願意接受調解
  
  小陳父母表示,女兒和他們一家人受了侮辱,林嘉祥口口聲聲提“給錢”,但他們不需要這個錢,不願意接受調解,一定要訴之法律,只希望林嘉祥受到法律的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