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聲勢 馬侃與水管工喬聯手現身俄州造勢

(中央社俄亥俄州門托三十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尋求贏得重要戰場俄亥俄州之際,今天與「水管工人」喬•伍瑟巴克共同在俄州造勢。

  馬侃今天與伍瑟巴克在門托這個美國中西部小鎮出席一場非正式的造勢活動,兩人一同現身在城市廣場的涼亭。馬侃在俄亥俄州有兩天的巴士巡迴行程,若要入主白宮,這是他幾乎必定要拿下的一州。

  伍瑟巴克想買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他先前就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的賦稅政策質問他、聲稱歐巴馬的政策會讓自己更加拮据。伍瑟巴克嗆聲歐巴馬後,現實際上已成為共和黨的吉祥物。

  歐巴馬的反應是,他相信普遍「分散財富」是有益的。馬侃緊咬歐巴馬的說法,表示這是證據,證明歐巴馬是減少工作機會的秘密社會主義者。

  伍瑟巴克在最後一次的大選辯論中意外成名。就像所有的名人一樣,他目前已僱用了一群公關團隊。

  馬侃與歐巴馬在十五日的辯論中不斷提及伍瑟巴克後,伍瑟巴克名氣大漲,大批訪談與邀約不斷湧入。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納希維爾的「新聞辦公室」,將協助他處理成名後的大批邀訪。「新聞辦公室」的客戶包括樂團「大放克鐵路」(Grand Funk Railroad)與歌手艾迪曼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