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候選人南瓜燈亮相曼哈頓

萬聖節即將到來,紐約南瓜燈製作高手們一展才藝,製作出各式各樣的搞怪作品。星期四(10月30日),南瓜彫刻專家休·麥克馬洪(Hugh McMahon)在曼哈頓展示了自己製作的南瓜燈,燈上彫刻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與共和黨候選人馬侃,及即將離任的總統布希。

在紐約著名的切爾西市場,麥克馬洪在圍觀者面前展示了一幅幅由大南瓜彫刻出的太陽公公的臉。這些南瓜燈籠是經掏空瓜瓤,置入燈泡後製作而成。

麥克馬洪說:“通常每四年我都會彫刻關於政治競選的作品,但今年是一個特別有爭議的大選,所以我們正為此製作一個標誌性的東西。 “

麥克馬洪已經在這三個政治人物雕像上彫刻了7個多小時。他還在彫刻一個150英鎊的投票站。

他停下來對記者說:“布希在中間,這只手向上指向布希,然後一旁有兩位候選人。確切的說,歐巴馬是在左邊,馬侃在右邊。“

萬聖節往往是麥克馬洪最繁忙的時候,每次他都要彫刻出300 多個南瓜作品。在暖季裡他還用西瓜進行彫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