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比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圓滿召開

【新唐人電視肖然、李月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十月二十五日,第四屆荷比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召開,十幾位中西大法學員分享了他們在不同項目中證實大法、講真相以及個人工作生活中的修煉經歷和體會。在發言中,很多學員感動的流下眼淚。

法會上發言的的包括剛剛修煉半年的新學員,還有近十年的老學員。洛瑞塔和他的父母一年多以前同時步入修煉,她的父親維爾弗裡德在給歐洲議會議員講歐衛事件真相的過程中意識到,他應該對周圍的人、甚至所有的事物都充滿善心,用善來和別人交往。

洛瑞塔說她修煉之前因為總受同學欺負,怕心很重。修煉之後不但怕心沒有了,也體會到善博大的力量,她說:“我們必須隨時隨地保持這種善的狀態,因為他是如此強大。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感受到他,他將會帶來無法言喻的效果!”

洛瑞塔母親坐在臺下覺得非常自豪:“自豪,我很自豪,特別是為我的女兒,也為我的丈夫,我見證了他們說的那些(經歷),因為我們是一起開始修煉的。”

戴女士交流了她在荷蘭推廣神韻晚會過程中的體會,以及與同修們在合作過程中發生誤解時,向內找的經歷。她說:“放下自我,在矛盾面前嚴格的無條件向內找,就會找到自己的執著,純淨自己的心態,多看別人的長處。當自己心正了,才會有更寬容的心胸與同修們配合的更好。”

交流會結束時,參加法會的近百名學員表達對法輪大法師父的感激和敬意:“法輪大法好”,“師父您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