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 光芒扳回一城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二場,主場作戰的坦帕灣光芒隊改打 小球,靠著前四局就攻下四分,奠定勝基,以四比二擊 退費城費城人隊,追成一比一平手,第三場將移師到費 城舉行。

在美聯冠軍賽七戰轟出十六發全壘打的光芒隊,今 天以紮實的小球方式,一局下前兩棒打者岩村明憲與阿 普頓分別靠著保送與安打上壘,接下來潘尼亞與隆哥利 亞滾地球,先打下兩分,取得領先。

二局下,光芒隊一出局後,納瓦洛安打,巴德里保 送,巴列特又安打,形成滿壘,岩村明憲雖然飛球出局 ,但阿普頓適時安打,攻下第三分。

光芒隊在四局下又是前兩棒打者接連安打上壘,隨 後再由巴列特的內野滾地球,取得四比零的領先優勢。 事實上,在這場比賽中,除了費城人隊代打布朗列在八 局上轟出陽春全壘打之外,雙方的打擊都顯得有些沈默 ,但是光芒隊在適當時機都有推進的效果,才能贏得這 場比賽。

費城人隊這場比賽雖然敲出九支安打,比光芒隊的 七支多,但是並不連貫,而且得點圈的打擊率不佳,這 兩場的得點圈打擊次數三十次,卻只出現一支安打。

光芒隊先發投手席爾茲雖然投得有些跌跌撞撞,但 卻都能化險為夷。主投五又三分之二局,被敲出七支安 打,還有兩次保送,但是一分未失。而費城人隊先發投 手邁爾斯雖然主投七局,同樣被敲出七支安打,卻失四 分,其中三分是責失分,黯然吞下敗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