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多款新筆電 MacBook千元有找

(中央社加州古柏迪諾十四日法新電)蘋果公司今天推出更輕薄美觀、速度更快、也更負擔得起的新款麥金塔筆記型電腦。

蘋果炫燿著新款機型時,也將原本的MacBook價格調低到九百九十九美元(約三萬兩千台幣)。這是蘋果首度將筆電價格調降到一千美元以下。

至於新款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號稱功能更強,價格介於蘋果一直以來的一千兩百美元(約三萬八千台幣)到兩千五百美元(約八萬一千台幣)。

新款筆電主要升級的配備,包括NVIDIA特製的繪圖晶片,以及玻璃製觸控板。

新機中最吸引人的,是一款鋁合金機身、寬螢幕鏡面LED顯示器,及玻璃觸控軌跡板的MacBook,只要價一千兩百美元,但卻擁有高價MacBook Pro功能。

蘋果執行長左伯斯說,蘋果數百名工程師與NVIDIA合作數月,修改MacBook晶片。

據說這種晶片使得圖片處理速度更快速,比僅搭載英特爾晶片的前一代機型快五倍。

蘋果同時推出使用NVIDIA晶片等新配備及固態硬碟、記憶體容量較大的新款MacBook Pro與MacBook Air。

新一代MacBook Pro今天開始出貨,售價從一千九百九十九美元(六萬四千台幣)起跳。MacBook Air十一月初出貨,售價分別為一千七百九十九美元(五萬八千台幣)與兩千四百九十九美元(八萬一千台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