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拜金狗」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十二日專電)迪士尼電影公司出品的冒險喜劇片「比佛利拜金狗」,本週末以一千七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連續第二個週末穩居北美票房冠軍。驚悚恐怖片「死亡直播」本週末首映則以一千四百二十萬美元成績排名亞軍。

根據今天出爐的週末北美票房初步統計,由女星茱兒芭莉摩擔任狗兒主角配音的「比佛利拜金狗」,上週末以兩千九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繼續以一千七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蟬聯冠軍寶座。

在北美地區上映迄今十天,「比佛利拜金狗」累計票房總收入有五千兩百五十萬美元。

西班牙賣座驚悚恐怖片改編的「死亡直播」,本週末首映則以一千四百二十萬美元成績排名亞軍。

好萊塢重量級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與人氣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演的警匪動作片「謊言對決」,本週末首映以一千三百一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福主演的驚悚動作片「鷹眼」,本週末以一千一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比佛利拜金狗。

第二名:死亡直播。

第三名:謊言對決。

第四名:鷹眼。

第五名:愛情無限譜。

第六名:飛車快手。

第七名:羅丹薩的夜晚。

第八名:鐵腕豪情。

第九名:公爵夫人。

第十名:微光城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