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女兒麗莎瑪莉普萊斯里產下雙胞胎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十一日專電)樂壇傳奇人物貓王普萊斯里的獨生女、女星麗莎瑪莉•普萊斯里今天透過公關對媒體表示,她已於七日剖腹產下雙胞胎女兒,這位女星與女兒們現已回家休養。

這位四十歲的女星今天透過公關對媒體發表聲明指出,她於七日在美國西岸剖腹生下雙胞胎女兒,寶寶的名字暫時保密不對外公布,但一名寶寶體重為五磅,另一名寶寶體重則為五磅兩盎司。

聲明中並未透露麗莎瑪莉普萊斯里是在哪一家醫院生產,僅表示這位女星與兩個初生女兒現在都已經回家休養,「媽媽與兩個寶寶都很健康、快樂」。

麗莎瑪莉普萊斯里與第一任音樂家丈夫所生的女兒現年已經十九歲,兒子在本月底也將滿十六歲。

身為貓王獨生女的她,自幼繼承龐大財產,也是媒體矚目焦點。她的第二任丈夫就是流行歌手麥可傑克森,一九九四年結婚,兩年後離婚收場。她的第三任丈夫是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二零零二年八月結婚,但同年十二月就宣告分手。她與吉他手兼音樂製作人現任丈夫麥可洛克伍德是在二零零六年結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