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行善家教好 撂倒3娘比优生

【新唐人10月09日訊】自由时报记者邹念祖/综合报导)

Elle杂志举办向好莱坞女星致敬晚会,现场众星云集,明星妈妈纷纷谈论自己的小孩搏版面,没出席的安吉莉娜裘莉靠着全家快乐做善事的照片,直接搏走人气。

妮可基嫚是今年的获奖者,定居田纳西乡间的她直言很怀念这种大场面,还说她不到3个月大的女儿爱看百科全书,而且还边看边笑。

妈妈经谈不完 比儿女谁厉害

另一位获奖者荷莉贝瑞今年3月刚生下女儿,打算再拼第二胎,还刚被男性杂志Esquire选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她的感想是:“我不懂何谓性感,我已42岁,又刚生了小孩,我就接受这个称号吧!”

没得奖的珍妮佛萝培兹也来凑热闹,她提到龙凤胎中的男生麦克斯尖叫声宏亮,就像歌手老爸一样肺活量充沛。萝培兹还爆料说她在2001年遭遇情绪危机,不能说话不能动,原本还担心自己会产后忧郁,结果现在快乐的得不得了。另外,3位辣妈比美,5成以上网友都投票给荷莉贝瑞,萝培兹垫底,妮可则排行第2。

布裘携子行善 内在美吸人气

裘莉没出席晚会,而是与“小布”布莱德彼特一起飞到纽奥良做慈善。小布的基金会募集捐款,在风灾过后的纽奥良盖了90栋房子给灾民住,其中小布自己就捐了500万美金(约台币1亿6255万元 )。

小布带着裘莉与小孩巡视工地,偶尔抱抱裘莉,一家其乐融融。当小布被问到慈善计划是否是他的生活重心,他说:“家庭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正是因为家庭的爱,才让我积极投入救灾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