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街頭募愛心發票 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四日電)為響應照顧獨居失依老人活動,性感女星天心今天上街頭募集愛心發票,五年沒開口唱歌的她,特別與孫老奶奶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贏得眾人掌聲。

天心下午現身台北市街頭,為「全球人壽第四屆鬱金香志工日」擔任代言人,和志工們各拿著小紙箱募集愛心發票,公益所得做為捐助華山基金會之用。

活動現場一位孫老奶奶是天心的粉絲,為了一圓孫老奶奶的夢想,天心破例公開唱歌,兩人唱得很開心,還緊緊擁抱在一起,天心並說,「好像是在抱外婆喔」!

天心表示,高齡九十五歲的外婆住在台中,只要有空回台中,她就跟外婆、媽媽三人在家中頂樓的KTV室飆歌,外婆的唱歌興致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

由於天心穿著低胸洋裝出席活動,先前工作人員還擔心她會遇到鹹豬手,結果真的遇到一名年約五十歲的「怪叔叔」,不但拿出相機要求合照,還一直用肩膀碰觸天心的肩膀。覺得不對勁的天心,當場表示「請不要這麼靠近好嗎」?這名男子依舊不予理會,直到工作人員出面才停止。

天心表示,這名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她有點嚇到,因為這比鹹豬手還誇張,幾乎是整個人都要貼上來,對於「鹹豬手的進化版」以後要特別小心防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