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是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新唐人記者陳瑜加拿大多倫多報導)神韻中秋晚會6場的演出讓加拿大多倫多中西方的觀眾沉浸在神韻帶來的美好中,9月28日最後一場節目對於房地產經紀人Bridget (布瑞奇) 來說是一個特殊而且難忘的禮物。

安省賓頓市玫瑰劇院的經理Costin Manu(考斯廷 曼尼)先生把神韻中秋晚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了女兒。希望給她帶來意外和驚喜。神韻的演出也真的使女兒終身難忘。

Bridget Manu:“其實是我父親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節目令我難忘,當然這個生日也難忘。 演出非常精彩,我十分欣賞女高音,男高音的歌。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這樣精彩的節目。”

同時Manu(考斯廷 曼尼)先生也陶醉於今天的節目中,他形容神韻演出像是給他打開了一個瞭解中國傳統文化的窗口。

“這是一個窗戶,瞭解中國文化。傳統文化,哪三個字,真,善,忍,我說對了嗎? 他們很有意義。”

“我震驚於演員表演的繁花多樣,所有的演員,他們能記住許多舞蹈。”

Manu(曼尼)先生一再向記者確認神韻紐約藝術團明年巡迴演出將再臨多倫多,他說他們全家不會錯過即將舉行新年晚會。

“我要確認能看演出,將太好了。我們當然還要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