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亦潔:中共統治下悲慘的中國民生

中國食品長期存在大面積污染問題,有的是在生產過程中被污染,有的是原材料污染,但更多、更嚴重的是在飼料中人為添加有毒物質所造成生物鏈的污染,波及大面積的國民群體,造成的危害遠比毒奶粉廣大得多,只是大多數的國民難以知道這些真實情況。

而中國外貿出口產品也無法避開這種從上到下的政企官商勾結、唯利是圖、貪官污吏的層層腐敗所造成的惡果。出口產品質量整體每況愈下,在某些國家一度崩潰,當年俄羅斯的大商場公然掛出:『此商場無中國貨』的招示。外國媒體則以漫畫諷刺中國的出口商品質量:一個人腳穿「阿迪達斯」跨越國境線,前腳在境外,後腳在境內,在中國境內的那隻鞋完好無損,而伸出境外的那隻腳上的「阿迪達斯」卻張開了鯰魚口。中國貨從大商場被打到地攤。西方市場的地攤上隨處可見廉價的中國貨。那麼,食品市場的狀態更為嚴酷,為禍深遠,現狀堪憂。

中國出口歐盟等國家和地區的家畜家禽類食品比如凍鮮蝦、大閘蟹、豬肉和雞鴨魚肉等肉食類商品,常常被檢測出高超標的各種有毒物質。這些被歐盟檢疫不合格的商品,被拒絕進口或撤銷合同。而這些肉類食品被歐盟打回來以後,被中共當局全部投放到國內市場。

如中國出口歐盟等國家和地區的雞鴨等禽肉類食品裡面含有高超標的性激素、類固醇、抗生素等有害物質。國內養殖行業為了加快雞鴨出欄期,在飼料裡加進激素、類固醇和抗生素。抗生素以防病、防雞瘟,激素和類固醇能使雞鴨生長迅速,出欄快,而且長得又肥又大。飼料裡的激素、類固醇和抗生素殘留在雞肉和雞蛋裡,人們吃下去自然會作用人體。性激素、類固醇等的攝入表現在孩子身上也最為顯著,有的女孩7、8歲就來月經,男童、女童長鬍鬚,造成畸形成長。長期以來畸形成長和得怪病的兒童毫不鮮見,為什麼?人們不知其中奧秘。

中國出口歐盟等國家和地區的豬肉裡面含有高超標的『瘦肉精」有毒物質。人們曾一度關注的「注水豬肉」早已不是問題了,危害更大的是豬肉裡面含有俗稱『瘦肉精』的一種有毒物質。「瘦肉精」在中國大陸俗稱「受體素」,學名叫「腎上腺乙型接受體作用劑」,它是一種類交感神經興奮劑,人類不慎食用『瘦肉精』會導致心悸、四肢肌肉顫抖、頭暈、噁心、嘔吐、神經系統受損甚至心臟麻痺等傷害。其實國內也曾報導過『瘦肉精』吃死人的事件,只是媒體不敢大肆宣傳,所以人知甚少。

中國出口歐盟等國家和地區的魚、蝦、蟹中同樣含有高超標的「孔雀石綠」和多種對人體有害的抗菌素等。魚的「孔雀石綠」污染最初也是因為出口檢疫才被發現。而蝦蟹中(大閘蟹)出口檢測出不僅有激素還有多種對人體有害的抗菌素。比如正常生長的大閘蟹要兩年才能長到貳兩(100)克,但在養殖過程中通過喂食十幾種藥物,一年就能達到壹百克,得以出口或上市。

綜上,這些肉類食品被歐盟檢疫不合格退回之後,再投放國內市場也毫不為怪。中國人一直注重出口產品質量,老百姓有一句俗話說:「中國的好東西都給洋人吃了、穿了、用了。」孔夫子的傳統教誨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確如此。那麼,反過來說事到如今,連出口產品都到了這步田地,老百姓吃下去的都是什麼便可想而知了。那些投放市場的大路貨無論如何也不會好於出口食品的檢疫標準。所以說,所有出口商檢不合格的食品應該說比內銷禽、肉類等還會較少污染。由此更窺見中國大陸食品之全貌。其實中國人吃什麼,外國人也在吃什麼,除非你杜絕進口中國食品

我雖作為局內人,也同國民一樣無法避開這種生存現狀。為了孩子的正常成長,我的家庭雖然從不吃市場上的雞鴨和淡水魚,但又怎可能拒絕所有的肉類食品呢!我們總得生存啊。可是,看一看人們知道的不知道的、每天都在食用的毒食品有多麼觸目驚心。

除上述毒食品外,充斥市場的還有:污染水,石蠟毒米,吊白塊毒面,毒粉條,地溝油,甲醇、DDT毒酒,假藥,工業廢鹽醃製的鹹鴨蛋。敵敵畏火腿,農藥茶,蘇丹紅油炸、醃製品,食品中無所不在的福爾馬林,無菜不有的農藥,硫磺蘑菇銀耳蜜棗,檸檬黃染色小米、玉米食品,醫院廢石膏四種化工原料製成的豆腐,尿素豆芽,高鉛松花蛋,化工糖精、香精、色素兌制的垃圾飲料,頭髮製成的醬油,化學食用醋,藥業和食品業廣為應用的毒明膠,熟食製品中的化學嫩肉劑,硫酸銅木耳,注水西瓜,催紅劑水果、西紅柿,等等等等,太多了!

這就是中國食品生產、內銷、外貿市場久遠以來不完全統計的基本現狀。中國人還能吃什麼?!中國人就這樣在慢性中毒中生活,下次不知哪個食品又會毒倒一大片。

毒奶粉的披露猶如第二次四川強震,最慘的受害者依舊是兒童。相當一個時期以來,建築業造的房子會房倒屋塌,地震時塌,不地震時也塌,不但樓房塌,橋樑也癱坍斷裂。這些悲劇在全國各地早有不斷的披露。建築業、食品工業關係國計民生,緊系人民的衣食住行。這些行業出問題,它產生的後效應無疑將帶來整個中國全方位的『大地震』,並放射性的波及世界各國。而那些矇蔽百姓的所謂『繁榮盛世』一直在粉飾著中共這個禍首,國民生存質量潛移默化的質變,早已危害了無數的國人,大約十年前就有官方正式披露指出,「上海人每天喝一勺尿」,如果一直維持下去,上海人還夠幸運。殊不知十幾年來,長江沿岸蜂擁而至投資建廠共九千多家中外化工企業,長江沿岸的污染是毀滅性的,因為九千多家工廠企業哪家沒有背景,哪家不牽動高層、更高層的利益神經,要想關停並轉這些企業根本就不可能!

水的污染是最恐怖的污染,我可以不吃雞、可以不吃魚,但是所有的人都要喝水。然而,國民的利益無異於一隻穴蟻,中共膨脹的私利已成為這個擁有十五億中國人的最高利益、最大利益,尤其是在這期間國有企業向私有制轉型的瘋狂搶佔期,那種私吞和搶劫是無法無天和明火執仗的。過去的所謂違紀、貪污已不存在,一夜間,私有企業便界定了這些財富的屬性。有的政府部門已淪為流氓政權黑社會。什麼叫人民利益?那早已是當今國民的一種奢求。他們可以肆無忌憚的,把整火車的放射性垃圾運回國內掩埋,作出貽害子孫後代的缺德事,而當權者對這種骯髒交易是開綠燈放行。當事情在媒體曝光之後,當局立即責令媒體噤聲。其實放射性垃圾僅是冰山一角。他們引進洋人在本土都不敢上馬的有毒的生產企業;引進高污染的生產企業;勞動密集型的加工企業和消耗大量原材料的生產企業等等。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淪為世界性的搶佔資源的大工地、大加工廠和洋人的大垃圾廠。這就是當今中國國民的食品現狀和賴以生存的環境。

自古以來有一句經典的教誨: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當今的中共當局惡貫滿盈,民心喪盡,危機四伏,國將不國。這樣一個貪腐的政府為禍最大的災難是使社會整體道德下滑,民族道德危機。假冒偽劣產品氾濫,成為中國社會的公害。我們人人都生活在這樣一個污濁的生存環境中,有誰能避其所害?!作為整體國民中的一員,大家都在艱難的生存著,但是不要忽視,每一個中國人都是一份力量,是一份反迫害的力量,正義的力量。重振中華民族的道德良知,是全中國人民的責任。全民起來反迫害推翻這個邪惡的政權是中國的唯一的出路,是全體中國人民唯一的希望所在。

08年9月26日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