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支持者 歐衛總部前記者會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吳建勝法國巴黎報導)9月26日,新唐人電視臺(NTDTV)駐法國、瑞典代表、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德國國際人權協會等團體與來自歐洲各國的近百名新唐人和希望之聲的支持者,在歐洲衛星通訊公司(Eutelsat Communications)巴黎總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敦促歐衛決策層總裁履行公司憲章規定的非歧視、機會平等和尊重媒體多元化的原則,爲了中國上億民衆獲得真實資訊,不要在利益誘惑下配合中共扼殺新聞自由。法國當地民衆表示百分之百支持自由媒體,支持中國民衆得到新聞自由。

新聞發佈會於9月26號中午12點多開始,新唐人駐法國代表和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駐法國代表分別宣讀聲明,來自歐洲各國的新唐人和希望之聲的支持者們也在演講中講到,中國大陸民衆盼望歐衛立刻恢復對中國大陸的播出信號,並呼籲歐衛決策層、總裁貝雷塔(Giuliano Berretta)不要配合中共踐踏人權、鉗制媒體自由。

巴黎一家圖書館館長賽甘(seguin)女士支持中國民衆擁有媒體自由,她說:「言論自由是民眾的基本權利,這是讓民主制度得以執行、讓民眾能獲得諮詢、自由、公正思考的必要條件。我認為這種抗議很重要,尤其對中國的未來很重要,我對此百分之百支持。法國是和中國一樣的歷史悠久的國家,法國民眾對中國民眾的言論自由、資訊自由應該表示支持。」「我們在北京奧運期間感受到一種持續的不安:這期間(中共)所給我們展現的中國與現實中的中國有距離。」

來自挪威的新唐人和希望之聲的支持者戴英女士和李建輝先生在新聞發佈會上講述了他們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經歷。來自挪威的李建輝先生:“我知道中國人民需要有新聞自由的媒體,需要獲得真實事件的資訊,新唐人這方面給廣大的中國民衆提供了這麽一個途徑,所以說對於中國人來説是非常的重要的”。

從瑞士來的潘淑珍女士在旅遊點接觸很多中國大陸遊客,他們都詢問甚麼時候能恢復新唐人的播放。

德國國際人權協會執行理事曼楊先生代表他們協會(IFGM)和新唐人支持者向歐衛公司遞交了整簽信,歐衛公司部門負責人出面接受。曼楊先生說:“中共用謊言宣傳給中國民眾洗腦,而報導真相的新唐人電視臺使中國老百姓不再相信中共的謊言宣傳,也就不會跟著中共迫害無數的受害者,所以新唐人在中國上空的廣播,無形中,救了很多中國人的命。”

相關文章
評論